塔罗摊开槟城人的心事

就是她,她把我的塔罗闹哄了!

我在槟城星州日报礼堂做了个讲座,过后为现场看塔罗,她说她赶着回柔佛,要求先“插位”以揭开她在感情线的彷徨。他看了之后,含泪而去,还说:谢谢你老师,你帮我狠狠的做了个决定!我已经知道很久了。

塔罗真的可以这样的。我相信她,在现场大众的面前,她的情绪骗不了人。我问她介意在大众的眼光现场诊断她的心事吗?毕竟看塔罗一对一较好。她说这天一来,再不问的话,离开槟城到柔佛去,是不会开心的,也很难再见到我了。

“请你安抚一下她的心情好吗?不要让她独自悲伤的回柔佛。”我急忙向陪同她来的朋友说到。但她点点头表示没事。“我会没事的,我接受了这个事实。”

她是勇敢的。至少她勇于大众面前看塔罗,过后还要自己安抚自己。这种充满智慧的勇敢,我想,是我心理能力范围内做不到的事。

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