死亡牌 = 死路一条?

在78張牌當中有一張我认为最特別的是“死亡”牌,一般人誤以為抽到這張牌就會大祸临头,与“死”化成等号。實際上,它是“重生”的意思,代表以前的會告一段落,未來將出現新的希望。其实,即使抽到負面意義的牌,也有正面的讯息。这,我称为“心灵整合”。这是很多塔罗师还摸不懂的塔罗真理。

“请不要把我的塔罗神鬼化,我做的是塔罗心灵整合。”星州记者为我做了个专访。我急忙的强调这点。“它跟宗教无关,不要因为它曾经在中世紀,因其神秘色彩和有關異端邪說被歐洲教廷禁絕,就让它背着一世的无明罪名。一个邪恶的东西,不可能流传到现在,应该老早就被淘汰了。”

“那塔罗的逻辑是什么?”“问你的潜意识吧!”我答道。

塔罗事业并不是那么容易,太多人用它来做占卜了。我认为塔罗除了占卜,应该被纳入为心理学艺术治疗的工具。如果你不知道这个时代,塔罗心灵整合是什么东西,那你就要来见我啦!

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