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iFM 塔罗名人访:郭美君当下最美

郭美君,她变了。她变漂亮了。她看开了许多。她通过塔罗看到了她过去的三段爱情,包括现在正向她求了几次婚的情郎,可是她还是坚持说:再看看吧!

看到她渐强的女强人气质,拿到她的名片时,才知道她现在已经有了自己的制作公司。我曾经在戏院看到她为自己有参与马来电影Potret Mistik做宣传,她饰演一个对风水迷信的“八卦”角色,蛮讨好的。总算在本地市场有人认识的华人艺人吧!还记得那时候进戏院看这套戏的华人好象只有我一个,散场时我看到她在门口向所有捧场的观众握手,我连忙的非要她知道有我这样的华人观众捧场,就过去赞了她一句:演的很好,加油!她也愣住了。

加油美君!也谢谢你成为了我塔罗节目的嘉宾。感激!

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