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 Icon 职场与塔罗专栏,e杂志抢看!

我的最新职场专栏在网上“面世”了!这一期在职场专栏是与大家分享压力管理,里面谈到:

1.  压力的来源与新时代的诠释
2.  教你用另一种角度看待与管理负面的压力

3.  了解原来压力也带来好处!
4.  压力管理的6大迷思。

以上全新的看待压力方法,值得分享。

另外,我的塔罗专栏也在网上e杂志陆续刊登。过去的塔罗专栏请来了不少的艺人嘉宾,也在blog介绍过了。很多朋友问我他们上塔罗专栏做什么的。我这里就姑且让大家“见识”一下吧!曾经用过塔罗生命密码为艺人与读者分析过各个性格,在这里公开供大家网络阅读。

>> 职场专栏:我的野蛮脑袋:压力管理6迷思
>> 塔罗专栏:谁是浪漫绝对Superstar?

Click 相关的 link 将会带你到该 e杂志的专栏,或者到临近的书店买一本 New Icon 。Enjoy!

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