激励死了,还是累了?

激励有死亡的一天吗?如果世界有末日,人有生老病死,激励是否也逃不了这个必然性呢?

当激励再也不能发挥其功能的时候,人类再也不能因激励而改变的时候,请问这个与末日有什么分别?激励是不是也来到末日的一天?或者,让我问的残酷一些,你遇过以下这些情形吗?

1. 你上次被激励的时候是不是很久了?
2. 你曾经保持着的那份最挚热的激励是不是不见了?
3. 你是不是已经听过同样的激励超过N次了?
4. 你是不是再也不能象以往那样被激励起来了?
5. 你是不是很久没有听过感动你的激励?

如果你都答是,那很肯定的,你的再激励指数已经来到了末日。 那该怎么办?我是不是没有救药了? 不是,激励对你而言或许来到了末日,可你的意志还没有(末日)。 这就是为什么我要写一本关于这样的书的原故。实在有太多激励是本末倒置的。

真的有很多激励真的是本末倒置的。经过了时间的洗礼,我不得不说,面对现实的真理,做出自身的性格革命,这才是真正的激励!


One Comment on “激励死了,还是累了?”

  1. Sarita说道:

    ~~~激勵是不會有終止的一天~~~

    學習被人激勵真正的時間是在四年前進入HLF接受世界頂尖的哲學大師Jime Rohn及Joseph McClendon &…..等人的影響,讓我真正學習激勵的重要。

    喜歡你說的:面對現實的真理,做出自身的性格革命,才是真正的激勵。

    因為激勵只能暫時,但是性格革命卻可造就不同的未來。
    有句話說:性格不改,歷史必定重演。
    說說我自己的故事:以前的我逃避心態很強,不願意面對自己的現實自我,那時的激勵對我是最好的藉口,結果可想而知重複再發生一樣的事情,所謂的惡性循環。就在2006.07我嚴重的選擇了逃避,把自己封了起來,經過半年的時間,不停的再做選擇,我決定面對真實的我,重新讓自己以真實的我面對我的未來,一切全部不同了。

    所謂心門開,路就來。這時候的激勵對我而言確是一種感激與感恩,因為我已經很清楚的知道,所有的一切都是為了讓自己的心靈更佳的成長。唯有個人成長你才能有好的未來。……
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