决心这个鬼东西~2007大马猛男选前奏随笔

hh3a.jpg大马猛男选又来了。像往年一样,今年又赴好朋友《时尚男人》与《新潮》杂志的应邀到猛男们的宣传摄影棚进行特辑制作与采访,本来应该很兴奋的,但自卑的心情又不禁轮了兴奋的班。已经第三年了,听那些可恶的猛男说他们只用三个月就可以健出一副好身材,
我三年了反而越来越”丰满”,有时候真的想把自己拉去打靶!Bang! Bang! Bang!

今年的猛男们还是得经过重重的考验。首先是帅选。然后进入摄影棚拍宣传照。化妆、访问、接受录影等。30个猛男的宣传特辑分别用两天筹备完成。由于不便透露太多消息,就此让大家目睹一点背后花絮吧!详情请留意10月份的《时尚男人》杂志内容。

hh2a.jpg每年看到一群的猛男总是说要下定决心健身减肥,又不是没有瘦过,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决心迷路到哪里去了。来自杂志编辑的好朋友~美女Jasmine和市场部的Victor总是没有灰心的叫我要健身减肥。说到这两个瓜也真让我讨厌极了。一个将近四十的美女,尽然带着二三十岁脸孔与身材到处跑,
还有了一个英俊潇洒的模特儿男友John。这个John也很是过份,自己拥有模特儿般的身材面貌,还整天叫我出去品尝美食,真的真的好过份!还有这个Victor也不差,还说要找我出来吃咖喱鱼头,身材也是越来越好。你们全部可是人啊?!怎么他妈的那么爱吃,外在条件还是那么棒?真是有种

决心这个鬼东西真的很残酷。有人找到了捉着不放,有人不知道哪里去找,有人找到了又好像我那样把它放生。这些人到底是从什么鬼地方找到的?为什么我找到了又不见了。到底现在死去哪里啊?

hh1a.jpg最讨厌的就是,这些猛男的入选者有些还是我的旧朋友。天啊!你们怎么你变成这样?你们怎么认出了我?你们为什么说我胖了?你们也不是胖了吗?一块一块的肌肉,不觉得难看吗?你们全部统统应该瘦的像我一样!

记得我以前学院的学生出了一个鬼点子要我这个老师减肥。他们问我要不要把我现在的照片放到布告栏上,然后把我的减肥计划公布天下。每当来到学校就激励我,帮我喊口号。注意:是每个学生见到我都要那么做!其实我知道这个计划根本难不倒他们。我在学院拿了最受欢迎老师奖,我知道所有的学生都认识我,要是这个计划落实了,他们一定不放过我向我轰炸!但是为了尊重我的同意,他们还是让我决定了再这么做。

我最后说:老师已经进健身房了,不必操心。他们不信,还说放学后陪我健身去!唉,老师骗了你们,老师对不起你们了。

决心哪里去了?我发现其实一直都在。上天已经派了很多决心使者帮我,就我自己不争气。我发誓,我决定:吃了今天最后一餐再减肥!

我好像无药可救了。妈的。

》有种格言
你可以这样理解 impossible(不可能)——I’m possible (我是可能的)。~无名氏

有种指标
c-potato  c-potato  c-potato


13条评论 on “决心这个鬼东西~2007大马猛男选前奏随笔”

  1. sarita说道:

    唉!看完我真的不知該說什麼才好!!

    因為你永遠都有:吃了今天最後一餐再減肥!

    劉老師!決心真的很難下對吧,在我的經驗中,有太多的人都和你一樣有相同的想法,尤其是在減肥這件事情上面。因為這並不是一件急迫性想要改變的事情,但我相信如果今天是一位專業醫師告訴你:劉先生,你的體重已經超過了你的警戒線,如果你再不減肥,即將危害到你的健康。我想這個時候的急迫感就會產生了。對吧!因為你已經被宣判最後期限了,如果你再不改變,即將面臨的就是可能〝沒命了〞。

    人往往對日積月纍的事情是不會在乎的。比方說,大家一定有聽過:醫生昨天宣布我得了糖尿病!!試想,這句話很平常呀!有哪出問題了嗎?當然有的。因為糖尿病怎麼可以是昨天才發生的,他至少已經經過了10年以上的時間,在你的身體裡發生的變化,只因為你永遠忽略的是自己。會變胖也是這樣呀!他至少在你身體裡變化有一個星期、一個月、甚至一年以上,更有人無事於他的存在,總覺得還好嗎只有1KG而已,我明天節食一下就瘦下來了,不然就是我明天去健身房流個汗、跑個步就瘦下來了。聽起來都沒有錯,但為什麼就是會胖??

    減肥是很容易簡單的一件事情,但是要減的健康就是一門學問了。怎樣叫做健康的減重?如何減下來又可以同時讓身體得到均衡的營養?不用挨餓又可以得到減肥?大家都知道減肥是一件長期抗戰的事情,如何可以讓自己可以持續又不費力?我想這些都是需要思考的。當然,決心是最最最最最重要的,不論是什麼事情都和決心脫離不了關係的,因為你今天所做的事情,如果沒有決心就無法完成的。

    所以,劉老師你可以寫100的理由告訴自己要減肥的原因,我想你就會馬上有行動了!還有你的學生真的都非常的想幫助你,但你遲遲沒有答應………我想你……勇氣不見了吧!!!

    所以我在這裡要呼籲你們那群學生們,如果你們有看到這篇文章,不管老師是否答應,你們開始行動吧!每天一通簡訊或是一通電話的問候,我想這些都可以幫助你們最愛的劉老師也可以和這些猛男們一樣,不僅擁有模特兒的身材與面貌,我相信你們會更愛更愛你們的劉老師,你說是吧!!

    原諒我人在台灣,無法每天一通電話的叮嚀,但是我可以和大家保證,如果你真的想知道剛剛一些問題,我可是個專家我很樂意協助你們的,所以呢!劉老師,你的決心準備好了嗎?

  2. hseoun说道:

    哼,不喜欢你写的东西。你们好讨厌!:)

    好,9月开始减肥!

  3. sarita说道:

    劉老師!你是認真的嗎?

  4. Kevin说道:

    Broder hseoun,

    Long time no c!

    Thanx for droppin by at my site….hey its time you get your own domain😉

    Let me know if you’re interested…..I can help you out😀

  5. 夏娃说道:

    你这篇东西好好笑XD

    你是记者吗?

  6. hseoun说道:

    我不是记者啦!只是该杂志的专栏作者,所以应邀帮个忙咯!这是发自内心的告白。唉,谈到减肥,还是。。。别提了!:_(

  7. Jas说道:

    嘿嘿,你把我给“出卖”了!不过谢谢你的赞美!
    嗯~我们什么时候去吃美食?
    哈哈,就是要逗你!

  8. IceAce说道:

    用3个月就BUMP出肌肉来?我已经花了一年半却还是腩花肉一团团而不是肌肉一块块,真失败。
    不过很多人都批评今年的"热男儿"不是那么理想,有时候觉得一下子选12个会不会太多呢?大马真的那么多热男可以供每年参赛吗?

  9. hseoun说道:

    举办当局选12个,还要做12个月日历写真用的。况且这不是什么选国家代表的比赛,没有冠亚季军排名颁奖的比赛,理当也应该选12个了。

    你说今年的"热男"不是那么理想,可以解释一下吗?也想听听一些八卦新闻。。。:)

  10. IceAce说道:

    八卦新闻吗。。。很好笑,我朋友告诉他housemate说要看HOTTEST HUNK,她说"HOT MEH? HUNK MEH?" "HOTTEST HUNK" 变成了"HOTTEST HA?"
    哈哈,只是小小玩笑。
    我身边的人都说这一次的热男儿标准比上一年差很多,连那些礼品都比上一年的差,看起来好象不是那么多商家支持。
    如果要召集12热男只为了月历。。好像不是那么实际,而且如果没有1,2,3名之分的话感觉上比赛不是那么激烈。
    有时候很讽刺的是台下的男人比台上的男人更热,更劲,结果反而是忙着看台下多过看台上了。

  11. Nishiki说道:

    今年有些素質其實很不錯,或許是雜誌上的照片看起來不是很好,可是真人比照片要好看得多…

  12. hseoun说道:

    如果你说当天他们比照片还要好看得多,这是肯定的,因为照片是三个月前拍的,为了比赛每个都在三个月内勤加苦练,当天是苦练的结果,当然比照片好看多啦!

  13. Nishiki说道:

    在臺上比在雜誌的照片好看,固然是因為苦練的結果,不過我倒是認識一些參賽者,因此看到照片就覺得,好像照片的效果差了點哦。
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