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角恋的释怀。

在塔罗心灵治疗的个案中,案主得以心中的释怀,是心灵最为值得庆祝的一大盛事。治疗的过程,不一定问题得到解决才得以释怀。原来有时候,换个位置思考,甚至懂得“放下”,心灵也就释放了。

这个案主与她的男朋友相处了8年,后来知道了对方有了交往9个多月的女友,才知道被陷入了三角恋爱的沼泽。

是沼泽,没错。因为男友六神无主,把感情弄得困在沼泽里不断的被吞噬着。落在一个一点决定权也没有的恋爱位置上,案主不知不觉也掉进了沼泽,甚至把身心灵送到了医院急救,不能自拔。是的,她选择做了傻事;对方的那个女人也是。男的,在医院看着两个自残的女人,变得比原来更不知所措。

这个个案说穿了,本应该是男人的事。但是,你该知道,很多三角恋的男主角总会说出一句口头禅:我也不想这样。

当别人不想这样,你更应该想一想让自己怎样。“我不想这样”不知害死了多少爱情孤儿。没有权力改变别人,不能连改变自己的权力也送给了人!那是我们仅有,也是尊贵的专利。千万不要让别人抢走了。这种权利不应该建立在别人身上。凭什么?

rw15 rw14 rw9

塔罗牌已经揭露这个个案的三角恋爱的存在,换句话说,即使当事人不说,从塔罗牌意也略知一二。不然,她第一张牌不会抽到恶魔牌;第二张是节制反牌,第三张是隐士反牌。在身心灵潦倒的当儿,塔罗牌的牌意已经诠释着案主最终要的,恐怕暂时性来说不会是她想象的乐观。而且从塔罗牌看出,她要把自己送到一个遥远的地方与自己共处。听了之后,她惊讶地说:我静悄悄的去了日本回来,我妈妈接到我从日本打来的电话几乎担心死了。

如果坚持要那么奋力而没有了自己,倒不如放下。一直想着要对方怎样做才能放过自己,为什么不曾想着放过自己,为自己做一些好事?反正对方已活在沼泽了。

自己把自己丢了很不值;还丢给了一个自己都没有答案的男人更为不值。从塔罗牌的牌意看来,她不会从那男人得到什么答案。倘若可以像隐士牌里的隐士放下而寻求心灵成长,答案就会出来了。

letter

第二天我收到了她的纸条:
“。。。当我心中最重要的那一块“东西”拿走以后把自己放在一个“对”的位置后,我在昨天过了发生事情以来最释怀的一天。。。”

她得到的答案叫释怀。愿你每一天开开心心。祝福您。

_________________
塔罗咨询,请联络刘峻宏老师

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