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车贷款通过了,该签不签?

汽油暴增前夕,已经打算买一辆新轿车。几天前收到银行的电话说贷款通过了,汽车经纪人也说我的新车到了,只是欠银行的手续。在最近汽油暴涨事件与未来的趋势所逼,再看到志峰哥哥说他回到摩托的日子,一时之间,在这个出现通过贷款与新车驾到的时候,似乎并非好消息。

买新车前早已把旧车卖了。这半年一直过着乘搭公共交通的日子真的不好受。去一个地方至少用上看完一套电影的时间,老实说,每次等巴士转轻快铁的过程,都有很想杀死政府然后立刻移民的冲动。有种!

签了贷款,就等于签了半世人供车、油价继续上涨、长期维修费、停车费、收费站、通膨的卖身契。原以为日后生活即将改善,但现在却是接踵而来的生活逼人。

该签不签?还是选择更便宜的轿车?或买一辆摩托算了?真是烦人。

M型社会真的到来了。改变生活方式、增加收入固然可行,但如果你的积极不比生活逼人来得快,那我想,我们即将加入M型穷人的行列!

神啊,该怎么办好呢?不知道外面的博客们是怎样面对目前生活的呢?

__________
烦人指数
ohmygodohmygod


2条评论 on “新车贷款通过了,该签不签?”

  1. sarita说道:

    哈~~劉老師現在才知道M型社會的威力嗎?

    你有兩種選擇可以參考
    1.買車
    然後努力想辦法掙錢,或許你會發現自己的潛力。原來你也可以是M型的富人。誰說不行呢?
    2.維持現狀
    這是保守的想法,但往往人很容易安於現況,雖然你不喜歡擠車浪費時間,但也過了一些日子,這也表示在還沒通知車貸之前你接受目前的生活,小心你正走在M型社會的另一群呢?

    哈~~我看到了一件事實,計劃永遠來不及變化!!
    想知道我嗎?如何面對M型社會的來臨!劉老師你真的想聽嘛?哈~~~你早知道我會說什麼囉!

    祝福大家在這M型社會的趨勢找到自己的出口。

    PS:劉老師~~加油阿~~~

  2. 大师说道:

    果然没猜错,你尽然发言了!你们正拿着M型社会的伟论代入你们的商机,我一碰到这个课题,你怎会放过呢?哈哈。。。

    对了,你们台湾的油价状况怎样?

    顺便提醒各位,我这一期的New Icon《时尚男人》杂志专栏也刚好写M型富人与穷人的题材,不妨找一份来看看啦!
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