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别了,阙爱芳!

今天报纸那几个大字:“aiFM电台前主播,阙爱芳车祸死。”我看了不禁愣了一下,眼眶含泪;实在太难以令人接受了。没想到她两个月前来向我咨询塔罗,那尽然是我们见面的最后一次。

到了富贵纪念馆,走到摆在丧堂正中的遗像,真的不得不接受爱芳告别人间的事实。

爱芳

那是星期六的下午,下着倾盆大雨,不曾去过富贵纪念馆的我,只会来到Sungai Besi Highway的路段。不知道是不是爱芳在上天带来的指引,突然在我车子旁杀出了一个富贵纪念馆的专车,脑子就认定那一定是前往纪念馆的。过后果然跟着该车子一下子到了目的地。

爱芳,生前总是义不容辞的帮助别人,不计酬劳。离开后还是这么地看顾要见她的人。这就是阙爱芳。

回想起咨询的情景,她娇小玲珑的身躯与天真无邪又带着一点犹豫美的脸括,沥沥在目。她抱着沉重的心情来,但庆幸的,她过后告知我说:你真诚的为我分析与解说,让我过了发生事情以来最释怀的一天。。。”离别,虽然是车祸,但她总算“释怀”的面对在人间的日子。我知道她要说的话尚有很多,但我想借此转告相关的人知道,她真的放下了,而且还比之前学会了很多。不需为她操心。

我手上拿着爱芳过去留给我的字条,亲手交了张复印版本给他的亲人。我知道爱芳不想让她家人担心,所以我更是要把这张字条找出来。她的家人看到一定感到欣慰的。

阙爱芳,请允许我为您的家人分享您的释怀。您安息。


4条评论 on “永别了,阙爱芳!”

  1. DSvT说道:

    希望她能安息咯~

  2. 謝謝你hseoun. 他很高興認識你這位朋友. 所以, 那時候就很開心的告訴我們你給他的建議.

    願她一路好走!!安息!

  3. HUEY说道:

    時間過得很快,

    一轉眼愛芳離開已經100天了.

    為了紀念愛芳,

    希望大家能在這一天(11月30日)到http://aifang.info,

    為愛芳獻花祝福.

    謝謝~~

  4. 大师说道:

    怀念你,爱芳。。。
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