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正念。

我一位台湾好友Sarita,最近正为她开店面的事情烦透了。她电邮我一个这样的讯息:

“大师,赶快给我能量吧!最近找店面找到快疯了。怎么都没有合适的地点???- sarita”

我只是被人称为“塔罗大师”而已,她果真以为我是法力无边的大师! 这个Sarita,我就知道她不是个简单的人。别看她爱唸这个那个;搞不好她心中已经打好了算盘,我就姑且当她闹情绪好了。我过后回了个电邮:

“大姐,请问你怎会有能量呢?你一直在想”怎么没有合适的地点”,所以满脑子都是”没有合适的地点”的讯息,那你怎会找到呢?你只是还没找到,不是没有。你要发一种讯息给宇宙:更好的地点正要来着!时机一到,你要躲也躲不了。这样,你的合适地点就在你眼前啦!等你的好消息!

精灵的她,马上回覆了说:

“果真是”大師”一语惊醒梦中人啊!我又犯了这种能量减弱的大大大毛病。对,发出的讯息要正确,这样才会有好消息!我~sarita向宇宙发出讯息:马克~请协助我找到一個接近学区有公园有社区有人潮均属在25坪左右房租25000.-內的店面,可以让我帮助更多的人正确的使用到这么优质的早餐。请在十月份完成,因为即将迈入冬天,将有一场硬仗要度过。请给我一间店面。。。”

妈的,原来他的计划是频有心机的!要接近学府、有公园、有社区、有人潮又要十月完成,简直是难得一求近乎绝种的黄金店铺,真是有种!我才不管什么吸引不吸引力法则。我只知道发正念总比发牢骚好。无论如何,还是希望您梦想成真,发正念成功!
______
大师被耍指数


6条评论 on “发正念。”

  1. sarita说道:

    哎呀!大師~~
    這也有阿~~真是不好意思~
    不過我的正念到現在還沒找到耶
    但我現在更積極的找,早上六點半就出門看人潮看動向,心裡有一種能量”快出現”的感覺了。
    上次的訊息還是不夠清晰,結果看到適合的點附近三百公尺已經有夥伴開了,唉!!!!!!
    所以我還要再發一次訊息!
    我~sarita再次向宇宙發出渴望的訊息,讓我可以找到一個近社區、近公園、近學區有人潮,面寬有玻璃約25坪租金25000內,在”板橋”方圓三百公尺無夥伴已開的點,就在十月底前出現。
    因為,我是認真的!!

    大師~~你也幫我祈福吧!!!

  2. 大师说道:

    对吧,这就证明你的理想是可行的,正念也显灵了!大师这里帮你祈祷,说不定到时你找到一个比现在更好的,那就要请大师过去帮你剪彩开幕了!哈哈哈。。。你一定成功!

  3. Nishiki说道:

    看來每個人都被the Secret這本書傳染了…

  4. 大师说道:

    听说她现在找到了适合的店铺,生意还做大了。Sarita,快来分享喜悦!

  5. 贝特厉说道:

    对sarita的情况好有共鸣哦!我现在也有相同的困境,只是我的是发廊,想搬去一个比现在地点更好人潮更旺的地方。还好有sarita为借镜,那更要麻烦大师帮我念一念咯!

  6. 大师说道:

    大师在此为你加持!!!加油,贝特厉!
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