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部落格祭碰上娱协奖。

正当我们blog在一起分享大马博客喜悦的同时,山顶上也正庆祝着大马艺人的欢喜。1122这个日字,正是大马庆祝人类回馈社会的爱心关怀日。还是大马部落格祭有心思,把1122双双对对的意境尽然给想出来。有够构思、有创意!

大师入围了,对社会关怀这一块特别感触。

一直以来,对于不知道为什么要写部落格的动机摸不着头绪:到底部落格是写给谁看的?为什么一直期待有谁留言?为什么一定要把故事写到这里“嗮浪”而公诸於世?为什么一定要把人类社会的动态非谱到这里不可?之后又得到什么?浪费时间在部落格有钱赚吗?老实说,真的不知道为了什么,一直听到了这首《2008娱协奖》主题曲~STAR为止。

歌词开端,用来形容博客也深具意义:

会唱歌 我还要会写歌
生存在娱乐圈的功夫必须很了得
失败要爬起 成功要谦虚
努力了之后也不懂有沒有人晓得
没关系 有辛酸有苦澀
那故事才能精彩得让所有人记得
別人看不起 梦想撑到底
我知道有一天 我肯定会发光发热

如果说会唱歌,还要会写歌,生存在娱乐圈必须很了得的话,那博客绝对符合“会这个,还会那个”的知识条件,甚至比歌词所形容的还要“坎坷”。看看Raja Petra就足够了。

如果说努力了之后也不懂有沒有人晓得,那博客的努力更不知何去何从。

要不是没关系的话,请问谁还会坚持写部落的无名工程?

把部落格祭与娱协奖放在一起是上天的安排。他为曾经失落的、执着着的、不知道下来会怎样的一群,给了一个完美的解答。像我们这些不是唱歌写歌的,还要传播着文字的绽放,图文并茂的庆祝生活写照,齐聚一堂。说穿了,这比不知成果的艺人更不知道为了什么。不知道为了什么还这么坚持,这种热忱才是有种,那是最初衷的感动!

博客们,你到底为了什么?曾几何时,你可否知道我们也为社会关怀出了一份力?不管你是唱作人或是博客,加油!


5条评论 on “当部落格祭碰上娱协奖。”

  1. ykching说道:

    ^^写得真挚感人噢~~
    大家加油~XD

  2. 韩士说道:

    大师,我在几个月前一直重看你去年所给的评语。虽然第二届还是有很多不完善之处,不过我想我们都尝试做得更好了。谢谢你~

  3. 孙康说道:

    感谢你的分享。

    把同在1122的两个典礼放在不一样的方向来看,的确如同你说的有着一样的方向。

    我们大家一同勉励吧!部落客!

  4. 大师说道:

    ykching、孙康:你的感动我们都感受到了,谢谢留言。

    韩士:那天终于见到了你的风采。不好意思,就这样有感而发的评语而让你们一直看着做准,实在让我内心过不去。但我这一次看到了什么叫用心与感动。不是因为我入围了,而是那一份劳苦功高的付出,比任何因素来得更有价值。我的确还有要反应的,但是又不想再增添我的过不去,所以最后只写了这一片文章。还是要跟筹委们说一声:辛苦了!


发表评论

